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改委开展迎七一“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党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39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457 生成日期 2020-07-01 公开日期 2020-07-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30日上午,区发改委党支部召开了“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党员座谈交流会。 活动中,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30日上午,区发改委党支部召开了“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党员座谈交流会。

  活动中,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