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裕旺泵站移建工程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485 生成日期 2020-07-02 公开日期 2020-07-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无锡食品科技园管委会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就裕旺泵站移建工程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裕旺泵站移建工程设计项目

  (2)建设地点: 梁溪区食品科技园园区内

  (3)工程概况:本项目位于无锡市梁溪区食品科技园区内,裕旺路西侧,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原裕旺泵站,向北新建排涝泵站1座,设计排涝流量4.0立方米/秒,泵站配套32ZLBZ-125型轴流泵1台和600ZLB-125型轴流泵2台;新建两孔钢筋砼过水箱涵(单孔宽5米)。

  (4)最高限价:19万元。

  (5)招标范围:对裕旺泵站移建工程进行设计及其配套技术服务。

  (6)工程设计周期:15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以甲方的开工令为准;

  误期违约金:工期每拖延一天的赔偿金额是以合同总价的千分之一来计算,误期违约金不设上限;

  (7)深度要求:符合相应阶段设计深度要求,施工图设计文件应满足施工图设计深度及进度要求。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并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2)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设计(包括城市防洪、河道整治、灌溉排涝)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必须具备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须提供由水利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提供劳动合同及《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 2020年3月~2020年5月三个月的缴费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 2020年3月~2020年5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三、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请于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6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请自行提供U盘或者电子邮箱,到无锡市滨湖区高浪东路999号A1栋1017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携带原件备查: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除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系方式和邮箱;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和项目负责人相关证书;

  3)本项目项目负责人和授权委托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养老保险证明(内附近三个月2020年3月~2020年5月缴费清单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2020年3月~2020年5月缴费证明(法人除外)。

  (2)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购。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下午13时30分,地点为:(无锡市广益路188号广益街道办事处422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本公告期限:5个日历天。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沈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431室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祝工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东路999号A1栋1017室

  联系电话:18806177683

  电子邮箱: 1602923158@qq.com

  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