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徐巷地块绿化迁移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486 生成日期 2020-07-02 公开日期 2020-07-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广益街道办事处委托,就徐巷地块绿化迁移工程进行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徐巷地块绿化迁移工程

  (2)建设地点: 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徐巷

  (3)工程概况:徐巷地块绿化迁移。

  (4)最高限价:170603.66元。

  (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6)工程工期:20个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以甲方的开工令为准;

  误期违约金:每拖延一天承包人须按合同价款的万分之八支付违约金;

  质量要求: 一次性验收100%合格。

  质量违约:工程质量如达不到要求,则扣除承包人中标价的5%作为质量违约金。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含有“园林绿化”等字样;

  (3)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 2020年3月~2020年5月三个月的缴费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 2020年3月~2020年5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三、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请于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6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时00分,请自行提供U盘或者电子邮箱,到无锡市滨湖区高浪东路999号A1栋1017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携带原件备查: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除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系方式和邮箱;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购。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下午13时30分,地点为:(无锡市广益路188号广益街道办事处422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本公告期限:5个日历天。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广益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汪工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3楼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祝工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高浪东路999号A1栋1017室

  联系电话:18806177683

  电子邮箱: 1602923158@qq.com

  江苏博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