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司法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接受无锡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06 16:49      来源:区司法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538 生成日期 2020-07-06 公开日期 2020-07-0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司法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接受无锡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

  7月3日,无锡市“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组对梁溪区推进“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评估验收组听取了梁溪区“七五”普法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对梁溪区“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等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重点了解。评估验收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税务号”游船、仁康社区法治健康公园,观看了南长实验中学模拟法庭,到金匮、金星两个街道和税务局、卫计委两个部门了解了普法机制落实情况。

  评估验收组认为,梁溪区推进“七五”普法基础好、机制全,普法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普法形式丰富多样,宣传到位,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希望梁溪区总结经验、巩固成效,积极探索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八五”普法全面开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