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审计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审计信息

区审计局对教育局预算执行审计进行延伸

发布时间:2020-07-16 14:36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647 生成日期 2020-07-16 公开日期 2020-07-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局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助力教育资金精细化管理

  区审计局积极探索融合审计模式,将现场审计与非现场审计相结合,对区教育局预算执行审计进行延伸,重点选取了6所学校进行摸排调研,进一步提升了教育资金精细化管理。

  围绕财政资金提质增效的目标,对全区教育系统83家单位进行了全覆盖审计,以财政资金流向为抓手,针对“学校教育培训”、“设备升级改造”、“校舍维修”热点问题精心设计问卷,量化反映目前存在的问题。此次审计不仅帮助区教育局进一步促进优化支出结构,也提高了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