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突出党建引领 强化联盟合力 ——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 基层党支部书记“一支部、一特色”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09:18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700 生成日期 2020-07-27 公开日期 2020-07-2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7月23日下午,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国忠主持。 会上,6位代表党支部书记围绕“一支部、一特色”主题内容、上半年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7月23日下午,梁溪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国忠主持。

  会上,6位代表党支部书记围绕“一支部、一特色”主题内容、上半年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下半年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在前期已公示各党支部2020年半年度“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全体参会党员分别对21个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吴国忠副书记做了总结讲话。

  吴国忠同志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度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党建与业务同时发力、深度融合,把招牌擦得更亮”的新要求。他强调,机关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实现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奋力赶超,不断开创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