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优抚安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迎“八一”走访慰问优抚家庭

发布时间:2020-07-29 14:5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750 生成日期 2020-08-03 公开日期 2020-08-0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迎“八一”走访慰问优抚家庭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惠峰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烈士遗属、病故军人家属、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家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工作人员与优抚对象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他们注意夏季高温避暑及送上居家安全方面的宣传材料,以及日后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联系社区。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让社区更加了解每一位优抚对象的情况,为进一步做好社区优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