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相遇是缘,相守是爱

发布时间:2020-08-10 16: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817 生成日期 2020-08-10 公开日期 2020-08-1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相遇是缘,相守是爱

  

  8月7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惠龙社区失独妈妈团举办生日会,主题为“相遇是缘,相守是爱”,大家相聚在一起畅谈生活,聊聊当下,温暖的话语、入心的笑容拂去了过去的伤心往事。

  活动一开始,惠龙社区工作人员为失独老人献上代表健康的粉色康乃馨。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孙书记主动询问各位妈妈有哪些需求,如果有事情一定要找社区,同时表示会在每个节日给她们送去祝福。最后妈妈们聆听孙书记演唱的一首感人之歌“和你一样”,现场热烈的气氛感动了每一个人。

   失独老人们也唱起了“我心中的歌”,表达了对社区的感恩之情。我们相约好,在每个节日里,一起相伴,互相倾诉,敞开心怀,一路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