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溪区黄巷街道: “学习强国”成为纪检干部的快速“充电宝”

时间:2020-08-13  来源:  字体大小:

  

  

  “我今天又累计63分,以前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刷朋友圈看动态,现在早上晚上一有空就是拿起手机看学习强国……”纪检干部周宣苗说。

  近期,随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梁溪区黄巷街道的推广使用,目前街道上下共有1500多位党员安装注册了“学习强国”APP,全街道纪检干部都主动下载、积极打卡,掀起了学习充电的热潮,也成为了纪检干部汲取思想营养的重要途径。

  纪检干部都表示:通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看视频、听讲话、读文字、答试题等方式进行学习,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解决了大家“本领恐慌”的问题。

  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学习强国”让全体纪检干部、党员干部们在“晒积分、比成绩、谈感悟”中形成了主动学、研讨学、分享学和交流学的比学赶超式的浓厚学习氛围,以良好的学风推动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