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中山路管理办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消防志愿者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6:31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1926 生成日期 2020-08-21 公开日期 2020-08-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中山路管理办开展“我是小小消防员”消防志愿者体验活动

  为增强未成年人的消防意识,学习火场应急措施及逃生方法,近日,中山路管理办联合消防部门在三阳百盛开展 了“我是小小消防员”消防志愿者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员近距离的向小朋友们展示了消防车、消防器材、消防标识等,在消防员的带领下学习消防服的穿戴,并指导小朋友给随行大人体验穿戴。

  “发生火灾时,孩子们易因安全意识淡薄、消防常识缺乏而受到危害,对未成年人进行消防知识教育刻不容缓。”中山路管理办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和家长的生命安全意识和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