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优抚安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光荣退役,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0-09-08 17:0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063 生成日期 2020-09-08 公开日期 2020-09-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光荣退役,欢迎回家

  为了让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充满家的归属感。惠龙社区组织开展“光荣退役,欢迎回家”迎接仪式,现场气氛洋溢着甜甜的味道,居民集体热烈欢迎他们归来。

  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适龄青年踊跃参军的热情,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鼓励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