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捐助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东河花园社区:“旧书换多肉 书香换花香”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3: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094 生成日期 2020-09-11 公开日期 2020-09-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旧书换多肉 书香换花香”爱心公益活动

  为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营造“多读点书,读好书”文明风尚,东河花园社区携手无锡青少年活动中心城中部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旧书换多肉 书香换花香”爱心公益活动。鼓励孩子们用家中闲置的书籍换取爱心绿植,把家中闲置的图书传递给更需要它的人,奉献一份爱心,收货一份绿意,以爱之名用“书香换花香”来传递爱心。

  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很多居民带着各式各样的图书在广场等候。下午15:30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立刻热闹起来,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拿着手里的图书开始交换。两本图书可以换一盆绿植,现场居民们拿到漂亮的绿植,都非常开心,他们说没想到这些扔之可惜、留之无用的图书还能派上用场,真是两全其美,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中有老人、成年人还有很多学生。通过活动,提高了大家的爱心意识、环保意识和资源共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