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乘风破浪勇争先 逐梦前行谱新篇 ——崇安寺街道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13:2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095 生成日期 2020-09-11 公开日期 2020-09-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崇安寺街道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8月10日上午,崇安寺街道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会议,街道领导,部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城管中队等参加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田军传达市、区全委会精神,从疫情防控、征收拆迁、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社会事业五个方面,对街道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一、加强常态战“疫”,大力筑牢防线“铜墙铁壁”

  二、落实“六稳六保”,积极推动经济平稳发展

  三、做美城市环境,全力推进“美丽梁溪”建设

  四、强化底线思维,着力提升群众“满意指数”

  会上,经济发展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胜利门社区、崇宁路社区分别代表部门和社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湘玲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发言后,首先充分肯定了上半年街道全体上下的共同付出和努力,在异常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坚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信心和决心,较好完成了街道上半年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展现了街道全体工作人员众志成城、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一、非凡之年,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初见

  2020年街道工作“来之不易,可圈可点”,征收拆迁、精细化管理、商贸经济、维稳工作卓有成效,社会事业、党群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二、复杂形势,抢抓机遇,汲取转型发展内外动能

  面对今年的复杂多变的形势,王书记要求“趁势而为,抢抓红利”。抢抓中国经济发展壮大的机遇,抢抓梁溪区发展格局的机遇,抢抓崇安寺资源利用的优势,要汲取内外动能,促进全街道经济社会的发展。

  三、凝心聚力,争先创优,逐梦前行谱写美丽新篇

  要坚守信心决心恒心,凝心聚力,奋力冲刺,竭力达成“争创一流,圆满收官”。

  随后王书记表示,希望街道上下都能在下阶段的工作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服务民生为导向,借机构改革之机,围绕三大重点工作和为民办实事项目,立足街道实际,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从严治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街道全体干部职工从上到下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要打造一支有活力、有动力、有执行力、有战斗力的队伍。

  二、转变作风,打造高效工作体系

  要善于在快节奏的工作中把握主动、提升效能;勇于在高强度的任务中提高标准、引领示范。按照任务分解清单,列明计划,倒排时间,责任落实到人,时间明确到天。在施策上出实招,在推进上下实功,在落实上见实效。

  三、考核激励,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优化考核激励体系,注重实效实际,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在街道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加强跟踪考核管理和监督力度,强化守规意识和责任担当,引导履职尽责;强化积极争取资源意识,扎实为街道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