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黄巷街道召开职能机构组建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5:2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105 生成日期 2020-09-11 公开日期 2020-09-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抓好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通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改革各项任务扎实落地,7月22日,黄巷街道举行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职能机构集中授牌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抓好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的通知》及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改革各项任务扎实落地,7月22日,黄巷街道举行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职能机构集中授牌仪式。街道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正副职;各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黄巷物业正副职,总部园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斌主持会议。

  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建红宣读《黄巷街道关于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实施方案》及人事任免文件。

  黄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虞焕军为新组建成立的职能机构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政法和社会管理局、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建设局、综合执法局、社会事业局和行政审批局进行授牌并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虞焕军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一,强化意识,明确机构改革重要意义。当前黄巷处于爬坡过坎的重要时期,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充分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经济社会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第二,凝聚合力,确保各职能机构高效运作。及时做好职能划转、业务交接等工作,确保无缝对接、圆满交接,保持各项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第三,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开创黄巷建设新局面。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抢抓机遇,打好经济发展升级战 、棚改征收攻坚战、环境治理保卫战、民生保障主体战和安全生产攻坚战,迎接新起点,共创新征程,推动黄巷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斌在主持中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紧扣时序进度,各部门迅速调整,进入状态,按照新职责实现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第二,加强衔接配合,确保工作责任不断档、工作内容不脱节,努力提升办事效率,抓好落实,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第三,服从组织安排和工作需要,着眼全局、团结协作,确保基层高效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