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财政预决算(含三公经费)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财政信息

崇安寺街道财政所下半年工作打算

发布时间:2020-09-14 16:2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147 生成日期 2020-09-14 公开日期 2020-09-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崇安寺街道财政所下半年工作打算

  下阶段财政所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魅力梁溪、创新梁溪”发展目标,清醒认识严峻的工作形式,提高服务意识,形成凝心聚力,共谋街道经济良好发展的氛围。

  1.互联互通,用好一张网。以社区为支点,以网格为单位,依托网格发现问题、上报问题,部门协调问题、解决问题,在这“一上一下”之间,为协护税工作、人口普查工作,为异地经营、非法集资企业的严防工作提供扎实基础。

  2.做好沟通,形成三大合力。加强与招商部门等区条线的沟通,借助区级招商资源,引进优质项目和企业;加强与区、街道综合执法部门的沟通,打击异地经营企业和非法理财公司,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强与楼宇物业的沟通,了解楼宇内企业入驻和空置情况,摸清底册,另外明确物业公司的主体责任,压实对非法理财公司的入驻管理责任。

  3.创新思维,打造五大经济。加快高新企业培育,注重引进培育优质科技企业;加大招引和培育国内外知名、辐射带动力强的总部企业入驻,建设功能定位清晰、产业特色鲜明的总部经济集聚发展区;依托三阳广场,发挥交汇站对人流和商业的集聚作用,打造三阳广场高端商贸区;做大做强文化产业,扩大增量注重引进文化企业,提升质量培育规上文化企业入库;协助商务局开展“人间梁溪”、今夜“梁”宵等活动,引导商业大厦、苏宁、恒隆、八佰伴等实体消费与“线上线下”新型消费模式深度融合,发展新零售。

  财政所将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滚石上山、负重前行”的决心促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作风抓落实,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精神提绩效。在危机中创造机遇,在实干中砥砺前行,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扎实推进“美丽梁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