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梁溪区应急局贯彻学习“9.28”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4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167 生成日期 2020-09-16 公开日期 2020-09-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管理基础。9月15日上午,梁溪区应急局召开局务会,就“9.28”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会上,张昳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批复长深高速江苏无锡“9.

  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管理基础。9月15日上午,梁溪区应急局召开局务会,就“9.28”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开展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交流研讨会。

   会上,张昳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批复长深高速江苏无锡“9.28”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对事故调查报告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和分析,对事故调查、事故原因剖析、责任认定、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的问责处理。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当前各自行业存在的普遍安全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对照分析和讨论。

  最后,张斌局长提出四点要求:

   一 ·要深入领会省厅指示精神意图,广泛组织学习,要全覆盖筑牢防火墙;

   二 ·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加快补齐短板;

   ·要对标达标拿出具体措施,做好本辖区安全监管防范;

   ·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保护好干部队伍,杜绝类似情况发生。通过会议传达,进一步敲响防范安全事故警钟,增强安全生产工作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