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小横江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小横江河北段河道(北兴塘—锡虞西路)监理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226 生成日期 2020-09-16 公开日期 2020-09-1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无锡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委托,就其小横江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小横江河北段河道(北兴塘—锡虞西路)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小横江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小横江河北段河道(北兴塘—锡虞西路)监理

  二、项目简要说明:

  (1)工程概况:本工程为小横江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小横江河北段河道(北兴塘—锡虞西路)施工。内容主要包括:河道治理约219米,新建驳岸约270米,新开河道沟通南、北兴塘河,新建排涝站一座;拆除老墙约250米,拆除泵站基础;新建护坡,新建栏杆,景观绿化等。

  (2)招标范围:小横江河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小横江河北段河道(北兴塘—锡虞西路)监理施工期及和质量保修阶段的质量、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和环境保护等全过程、全方位的监理工作。

  (3)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或者监理综合资质的独立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财务要求:提供投标人企业近三年(2017~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只需提供从成立之年份起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验资报告) ,且财务审计报告反映上年度无亏损;

  (3)信用等级手册:投标人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赋分值须在2.8分及以上(2019年施工、监理类从业单位履约考核信用等级赋分值及应用 见 无 锡 市 水 利 局 网 http://water.wuxi.gov.cn/doc/2020/03/31/2876378.shtml。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1)项目总监资格要求总监具备有效期内《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水利工程专业)或具备有效期内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项目总监需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且且目前无主体工程在建(须符合苏水基〔2016〕17号文规定)。

  2)提供项目总监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投标人2020年连续三个月(2020年6月—2020年8月)为项目总监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社会保险证明指《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0年6月—2020年8月三个月的缴费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6月—2020年8月三个月的社保证明。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A、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20年9月16日至2020年9月22日(每天9:00~11:00, 14:00~16:00 时);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国家工业设计园创意园B写字楼1511室)。

  B、报名时递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的劳动合同、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0年6月-2020年8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6月-2020年8月的缴费证明,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并提供上述原件核查。

  C、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招标文件售价:捌佰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A、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20年10月9日下午13:30开始。

  B、投标文件接受截止时间:2020年10月9日下午14:00截止。

  C、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无锡市广益路188号422会议室。

  D、投标文件接收人:顾工

  六、评审有关信息:

  A、评审时间:2020年10月9日开标结束后

  B、评审地点:无锡市广益路188号422会议室。

  C、其他有关事项:

  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中标单位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 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系人:顾工

  联系电话:0510-85133566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国家工业设计园创意园B写字楼1511室

  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