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莫东厕所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207 生成日期 2020-09-21 公开日期 2020-09-2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居民委员会委托,就其莫东厕所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莫东厕所改造工程。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莫东厕所改造工程,为一个标段,本工程位于无锡市梁溪区莫家庄村。

  2、工程概况:清单范围内公厕改造工程。

  3、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率100%。

  4、工期:30日历天。

  三、投标供应商需要满足以下报名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资质条件: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企业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资格:(1)[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

  (2)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本单位注册满三个月。

  四、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报名时间:2020年 9月21日9:00~2020年9 月25日16:00截止(每天9:00~11:00,13:00~16:00时)。

  2、招标文件出售地点: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标办(无锡太湖大道2288号华仁逸景国际5楼)。

  4、招标文件出售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供应商自带U盘。招标文件售价:伍佰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报名时递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资质证书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授权委托人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授权委托人《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最近三个月的由社保局出具的缴费证明)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最近三个月的缴费证明原件、项目经理证书原件查验,同时递交上述材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评审时间:2020年9月30日开标结束后。

  2、评审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居民委员会(无锡市梁溪区广南路600号4楼会议室)。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莫家庄社区居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信中天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浩杰

  联系电话、传真号码:0510-85886808

  邮箱:wxztzb@163.com

  联系地址:无锡太湖大道2288号华仁逸景国际5楼

  邮政编码:214000

  2020年9 月 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