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暖心家园”失独家庭帮扶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08: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225 生成日期 2020-09-23 公开日期 2020-09-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无锡华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委托,就“暖心家园”失独家庭帮扶项目进行招标。该项目工程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暖心家园”失独家庭帮扶

  2、项目规模:预算资金10万元。

  3、服务周期要求:一年

  4、质量标准: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

  5、招标限价:10万元

  6、招标范围:“暖心家园”失独家庭帮扶项目

  二、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根据项目的招标特征,投标人应具备以下条件:

  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的企业或在各级民政部门登记且2017年度以来年检合格的社会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能够反映年检信息的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成立不满一年的不需提供年检材料),并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备独立银行账户,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制度。

  3、无违法违规行为或因管理不善发生重大责任安全、质量事故,在行业中造成不良影响的记录;具有专门团队负责项目运作。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提供信息

  1. 发售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法定假日除外),每天8:30-11:30,13:30-16:00时。

  2. 获取招标文件地址:无锡华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蓝庭国际1-2701)。

  3. 招标文件提供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自带U盘

  4. 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所有文件资料均须复印并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并携带原件现场审核):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除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投标人企业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3)授权委托人及项目负责人2020年6月-2020年8月社保缴费证明;

  4)其他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材料

  5. 招标文件售价:伍佰圆/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五、开标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10月16日13:30分至14:00

  2、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6日14:00;

  3、开标地点: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

  4、投标文件接收人:吴蕴莹、王月明

  六、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法定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

  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质疑投标人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法定期限内向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无锡华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月明

  电   话:18001518278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蓝庭国际1-2701

  无锡华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