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建筑施工和防汛安全生产专委会组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30 09:40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368 生成日期 2020-09-30 公开日期 2020-09-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建筑施工和防汛安全生产专委会组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9月28日下午,建筑施工和防汛安全生产专委会组织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检查。专委会主任、住房城乡建设局局长徐杰同志带队,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夹城里征拆地块,一边听取地块负责人的汇报,一边进行现场查看。检查组要求地块负责人时刻注意拆房安全,要吸取以往的事故教训,防止易燃易爆物品引起火情,另一方面要做好扬尘治理工作,现场要加盖防护网,路面要及时洒水。

  接着来到保利达四期建筑施工现场,检查组要求施工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特别是吊装作业、高处作业、起重器械等方面,要做好安全防护,严守操作规程,杜绝“三违”,要强化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无事故。

  最后,检查组来到圩区一标的苏吴河驳岸修复的施工现场,要求施工负责人落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节日期间务必注意文明施工和扬尘控制,不要有松懈思想,切忌麻痹大意,务必做好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