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专项规划及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我区启动编制城市建设和发展三年计划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5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393 生成日期 2020-10-14 公开日期 2020-10-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体现时代发展要求,打造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现代中心商贸集聚区,10月12日,我区正式启动编制城市建设和发展三年计划。

  为体现时代发展要求,打造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现代中心商贸集聚区,10月12日,我区正式启动编制城市建设和发展三年计划。

  本次计划编制工作涵盖重点功能区提质(火车站周边、解放环路以内和运河旅游度假区)、重点载体提升(重点园区打造、重点商务楼宇提升和闲置载体盘活)、精细化城市管理(生态环境、街区出新、宜居住区、架空线入地、停车位建设、绿化彩化亮化美化等)、智慧城市建设(智慧商圈、智慧街区、智慧社区、智能楼宇等)、道桥基础设施、高品质民生项目(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等方面。随着编制项目的有序计划实施,未来三年将有效提升我区作为核心城区的特色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