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龙西社区:尊老敬老,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503 生成日期 2020-10-23 公开日期 2020-10-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老年人有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22日,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红十字工作站开展了以“敬老爱老,情浓重阳”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金秋十月,金桂飘香,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老年人有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22日,山北街道龙西社区红十字工作站开展了以“敬老爱老,情浓重阳”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10月22日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早早地来到社区,搬运桌椅和重阳糕,等待社区居民前来领取,考虑到社区有些老人行动不便,社区工作人员下午便带着重阳糕上门走访,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并表达真挚的问候和祝福。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他们促膝长谈,细听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此次重阳节活动,拉近了社区与老人们的距离,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建共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