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扬名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扬名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504 生成日期 2020-10-20 公开日期 2020-10-2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扬名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0日芦村社区工作人员携带慰问品、慰问金和敬老月慰问信来到了辖区百岁老人范云秀老人家中,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养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0日芦村社区工作人员携带慰问品、慰问金和敬老月慰问信来到了辖区百岁老人范云秀老人家中,为她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在老人家里,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以及家庭生活情况等。范奶奶虽然今年已经101岁了,但是始终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一日三餐定时定量,加上她自己性格温和,儿女孝顺,目前身体健朗健步如飞还能读书看报,精神状态很不错。见到社区工作人员上门来了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她捧着慰问信和慰问品,一再表示感谢党、政府和社会大家庭对她的关心。临走时,社区工作人员反复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碰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寻求帮助,共渡难关。

  范奶奶子女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一定会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做到子女应尽的义务,让老人老有所养、生活无忧、安享晚年。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拥有百岁老人不光是一个家庭的幸运,更是我社区的荣耀。因此我社区在未来工作中一定会及时了解老人们的所思所想所盼,真心实意地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在社区为他们营造 “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让他们拥有和谐美满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