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目标任务安排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清名桥街道沁园二社区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0-11-04 14:1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696 生成日期 2020-11-04 公开日期 2020-11-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认真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沁园二社区紧紧依托“网格化”管理机制,联合街道城管、辖区物业、党员志愿者组成管理小队,对辖区内各网格片区和干道实行定人、定岗、定路段的不间断人员巡查,全面进行整治工作。

  为认真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沁园二社区紧紧依托“网格化”管理机制,联合街道城管、辖区物业、党员志愿者组成管理小队,对辖区内各网格片区和干道实行定人、定岗、定路段的不间断人员巡查,全面进行整治工作。

  沁园二社区辖区范围广阔,人员流动密集,秩序情况复杂,违停现象普遍,特别是文华路和钟书路一带,商业楼宇和机关事业单位众多,每到早晚高峰期,机动车、电动车、共享单车蜂拥而至,乱停乱放的现象十分严重。社区管理小队除在采取画线停车的物理管理同时,还充分发挥志愿者作用,安排专人定时驻守,规范和劝导驾乘人员有序停放,畅通道路。

  与此同时,沁园二社区积极借助街道城管和网格单位力量,对违停车辆进行友情告知和处理,并在商业楼宇和机关事业单位宣传栏张贴公益广告,营造“城市管理人人参与,城市文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沁园二社区将继续发挥属地主体责任,研判和分析精细化管理中的薄弱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存在问题的整改和管理,实现精细化管理的精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