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优抚安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泉社区:走访社区退役军人 浓浓情意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05 13:1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955 生成日期 2020-11-13 公开日期 2020-11-13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关系,营造了社区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惠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及家人送上问候与关怀。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关系,营造了社区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惠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及家人送上问候与关怀。

  每走进一户退役军人家中,社区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需、所想、所盼,感谢他们对祖国、对人民所做的贡献,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好传统、好作风,并认真倾听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工作中,惠泉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会继续秉持拥军优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优抚帮扶、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等,切实提升辖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与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