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共文化体育

区文体旅游局召开闲置用地建设公共体育设施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09:32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2890 生成日期 2020-11-11 公开日期 2020-11-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文体旅游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文体旅游局召开闲置用地建设公共体育设施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杜小刚市长调研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时的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城区闲置用地建设公共体育设施工作,区文体旅游局召开闲置用地建设公共体育设施部署会。区自规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征收办、各街道分管领导及各街道文体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文体旅游局传达市体育局、市自规局上周召开的会议有关精神,并对下一步闲置用地建设公共体育设施摸排工作进行了部署。区自规局、区城管局、区征收办、区水利局、区住建局等部门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能做了交流发言。

  区分管领导从对照上级要求,结合美丽中国、美丽江苏、美丽无锡、美丽无锡以及区委全委会区领导“加快建设一批美丽街区、美丽社区、美丽庭院、美丽阳台、美丽天际线”的精神,对这项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