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山北街道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27 11:4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181 生成日期 2020-12-04 公开日期 2020-12-0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1月26日上午,人大山北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山北组)开展第四季度视察活动,对山北街道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11月26日上午,人大山北街道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山北组)开展第四季度视察活动,对山北街道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各位代表一行实地视察了新惠家园技防监控升级改造项目和消防安全整改工程,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和整改效果。

  在随后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培建对山北街道2020年“五分钟”消防圈建设、小区智能充电设施建设、背街小巷环境综合整治、游园和城市绿地建设等10个为民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逐一汇报。代表们对街道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街道10个为民办实事项目投入力度大,推进速度快,成效显著,解决了一批社区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一步改善了民生,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区人大代表丁道桂建议,一是加大小区内废旧家具等大件固体垃圾清理力度,力争做到即报即清。二是同步做好接管小区配套建设和服务工作。区人大代表周志强表示,原来山北小学每逢上下学,周边道路人车混行造成交通拥堵。经过民干路、邹巷等道路综合整治,之前种种乱象基本消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状况有了极大改观,学生、家长们的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

  人大山北街道工委主任任加华指出,街道办事处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很好的回应了人大代表去年反映的意见建议,积极排除今年疫情的影响,投入大量人力财力,花大力气抓整改、促提升,回应群众诉求,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成效,得到了人大代表和社区居民的认可。

  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山北小组组长丁玲雁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效促进了山北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的推进和落实。街道将严把质量关,进一步巩固工作成果,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同时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关心关注山北街道各项工作发展,为建设品质宜居美丽新山北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