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连元街社区开展免费体质测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08:5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224 生成日期 2020-12-11 公开日期 2020-12-1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年龄段居民体质状况,指导居民科学健身,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1月23日上午,无锡市阳光体质健康服务中心联合连元街社区组织开展20-69周岁居民体质测试活动,共有130余民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年龄段居民体质状况,指导居民科学健身,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11月23日上午,无锡市阳光体质健康服务中心联合连元街社区组织开展20-69周岁居民体质测试活动,共有130余民居民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居民们自觉有序地排队,逐项进行测试。测试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握力、闭眼单脚站立等。完成监测项目后,居民们普遍反映:尽管平时很注重养生,但没想到监测之后还是发现自身存在的各种健康问题,回去后将注重改变饮食结构,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让身体更健康。

  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广大居民对自身的体质情况有了详细了解,还帮助文体中心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区域内居民体质现状和变化规律,为进一步宣传全民健身运动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