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组织2020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7 09:1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284 生成日期 2020-12-17 公开日期 2020-1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  —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2020年度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项目申报的通知

  区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 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区主导战略,进一步集成政策资源、创新支持方式、提升政策实效,不断增强政策导向性和引领性,加快构建以新兴产业为先导、现代服务业为主体、先进都市型工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发展新体系,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区委区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现代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的意见》(梁委发〔2020〕21 号) 文件内容,请认真做好2020年度的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申报通过“ 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资金申报和服务平台 ”, 网址http://61.177.139.223:12080/seeyon,经部门审核同意后通知企业打印纸质申报材料依次交街道和部门盖章。

  2、申报项目按属地原则上报。申报企业向属地街道报送准确、真实、完整、有效的申报材料,企业需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等作出书面承诺。

  3、奖励资金的支持时间范围为: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在梁溪区范围内开展的各类符合区现代产业发展政策的项目。(平台上申报指南有特殊说明的,按申报指南要求时间为准)

  二、项目申报

  1、项目申报自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3月10日截止,企业有特殊情况经部门和产业办同意可以适当顺延。

  2、各街道、各部门对企业申报项目进行线上预审和线下审核,审核时限严格按平台系统的规定执行。

  三、项目评审及监管

  1、核准类项目由各牵头责任部门审查,核准类+审计项目由区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第三方机构进行项目专项审计。

  2、对审查通过的项目,由各牵头责任部门报送至区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终审,审核结果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3、获得项目奖励的企业,在获奖后的连续3年内,应当按照规定做好相关数据的报送工作。

  4、区纪委监委、财政局、审计局或其委托的第三方机构对 资金使用开展督查和绩效评价时,各获奖企业应当主动予以配合。绩效评价和监督检查结果作为政策调整和下年度资金安排的重要依据。

  四、具体工作要求

  (一)加强项目组织宣传。各街道、各部门要加大项目组织宣传的力度,积极有效地推荐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和优秀项目进行申报。要指导项目申报企业认真阅读具体申报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申报指南”,履行申报承诺,按照平台规定的流程进行申报。

  (二)严格规范审核程序。各街道、各部门要严格执行申报 项目推荐程序,科学公正地组织本辖区的项目申报和推荐工作, 按照资金申报和服务平台的预设要求,及时高效地完成审核任务, 确保项目推荐公正、公平以及操作规范性。

  (三)严禁弄虚作假谋利。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 严格把关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企业和项目不得推荐,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骗取财政资金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无锡市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