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召开现代产业发展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10:33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287 生成日期 2020-12-17 公开日期 2020-12-17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0年12月16日,梁溪区2020年度现代产业发展政策宣讲大会在崇正大厦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九个牵头责任部门区发改委、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商务局、文体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大数据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管局、16个街道以及近200家辖区重点企业参加会议,梁溪区2020年度现代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正式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

  

  2020年12月16日,梁溪区2020年度现代产业发展政策宣讲大会在崇正大厦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区现代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九个牵头责任部门区发改委、科技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商务局、文体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大数据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管局、16个街道以及近200家辖区重点企业参加会议,梁溪区2020年度现代产业发展项目申报正式开始,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0日。

  会上,区各牵头责任部门分别针对本部门重点奖励政策向广大申报企业作了详细的宣传和解读,区产业办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并对街道与部门的申报审核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梁溪区现代产业发展资金申报和服务平台”软件制作方进行了网上申报的操作培训。

  区产业办要求各街道、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宣传活动,指导企业完成申报,同时要严格按要求进行申报审查。梁溪区新开发建设了网上申报和服务平台,今年的产业政策奖励将采取线上申报的方式,同时在平台上实现政策宣传、网上申报、线上初审等功能,方便企业了解政策、实施申报,更能利用线上审核的优势,随时修改、补充申报材料,避免企业多次往返奔波和重复拆装材料。区产业办协同各街道各部门将全力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共同确保2020年度现代产业发展项目奖励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