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三位一体”执法检查,梁溪区应急局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7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325 生成日期 2020-12-18 公开日期 2020-12-1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您好,我们是梁溪区应急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今天对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这是我们聘请的安全专家,感谢贵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和相关岗位人员的陪同,现在我们的执法检查正式开始!”12月17日下午,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张斌局长带领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在无锡东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启动了安全生产“三位一体”执法检查。 “三位一体”: “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沟通会+总结会”“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和“执法+专家”的“三位一体”执法模式。 在无锡东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LNG 储罐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叮嘱企业要坚持隐患整改与施工安全两手抓,不能出现过分强调整改进度而忽视施工安全的问题发生。 在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对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企业生产车间消防通道设置不合理、办公区域疏散指示标志不明显等问题,责令企业及时整改。 在无锡市思瑞福印刷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危化品使用管理情况,并与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严防事故发生。 下一步,街道将按照区应急管理局的指示要求,继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您好,我们是梁溪区应急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这是我们的执法证,今天对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这是我们聘请的安全专家,感谢贵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和相关岗位人员的陪同,现在我们的执法检查正式开始!”12月17日下午,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张斌局长带领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在无锡东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启动了安全生产“三位一体”执法检查。

  “三位一体”: “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沟通会+总结会”“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和“执法+专家”的“三位一体”执法模式。

  在无锡东恒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LNG 储罐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叮嘱企业要坚持隐患整改与施工安全两手抓,不能出现过分强调整改进度而忽视施工安全的问题发生。

  在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对企业安全管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企业生产车间消防通道设置不合理、办公区域疏散指示标志不明显等问题,责令企业及时整改。

  在无锡市思瑞福印刷有限公司,检查组重点查看了企业危化品使用管理情况,并与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严防事故发生。

  下一步,街道将按照区应急管理局的指示要求,继续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