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区开展2020年度总部企业认定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4 13:27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375 生成日期 2020-12-24 公开日期 2020-12-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梁溪区委、区政府对于“五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在梁溪区发改委的组织下以及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大数据局的积极参与下,2020年度梁溪区总部企业评定初审工作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下午在梁溪区发改委会议室顺利举行。姚咏华副主任及相关单位参与评审人员均对目前区总部企业的认定评审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梁溪区委、区政府对于“五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在梁溪区发改委的组织下以及区财政局、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大数据局的积极参与下,2020年度梁溪区总部企业评定初审工作会议于2020年12月21日下午在梁溪区发改委会议室顺利举行。姚咏华副主任及相关单位参与评审人员均对目前区总部企业的认定评审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总部经济是我区“五大经济”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环,积极而又稳妥的贯彻落实好总部经济的各项工作,对于我区在无锡市各区的经济发展拉力赛中胜出具有积极意义。但同时,总部经济的相关工作是一个长期而又艰巨的过程,不仅需要上级领导高度的重视,也需要街道、部门和相关企业的积极配合。这是考验我区坚忍不拔、迎难而上的品质的过程。

  会议强调,现阶段的评审工作必须严格按照流程,集体评审,集体决策。公正客观的对待每个申报的企业,让他们感受到梁溪区对于他们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