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1:22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378 生成日期 2020-12-25 公开日期 2020-12-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月23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在局609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杰书记以《美好蓝图催人奋进 凝心聚力谱写新章》为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四五”规划的背景,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到住建领域的实际中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徐杰书记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把握时代主题,坚持以人为主,做好住建领域的民生工程和重点工作,着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整场宣讲会,站位全局、层次清晰、重点突出,契合住建领域实际。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全局职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的、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个人,努力在抢抓机遇、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上下功夫,在砥砺奋进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