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城管系统召开2020年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16:39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381 生成日期 2020-12-25 公开日期 2020-12-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城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城管系统召开2020年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12月25日下午,梁溪区城管系统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局机关全体党员、执法大队班子成员及25名党员代表、环卫处党(总)支部书记及25名党员代表、各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局党委书记杨韶红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机关党总支、大队党总支第四支部、环卫党总支联合第一党支部、天合景观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各自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局党委书记杨韶红对各单位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2021年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出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杨韶红指出,一年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高度重视,亲自上手、带头落实,在抓党建上下力气、花功夫,齐抓共管党建成为常态、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问题导向更加鲜明、努力方向更加清晰,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杨韶红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始终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角度认识把握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更加有效,着力破解基层党建工作难题;要夯实基层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抓好薄弱环节,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要压紧压实基层党建责任,高标准培育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党建精品,高质量打造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党组织。

  述职评议过后,局党委书记杨韶红以“新征程、再出发”为主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全体党员讲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党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讲清楚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城市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等工作,确保学习效果看得见、摸得着、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