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预警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应急管理

2020年安全生产预警信息(二十六)

发布时间:2020-12-28 09:34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385 生成日期 2020-12-28 公开日期 2020-12-2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速冻式”强寒潮来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一场“跨年”冷空气正在“蓄力待发” 预计12月28日至31日,这股寒潮将自北向南横扫我国大部,带来“速冻式”降温和混合式雨雪 这将是今冬来影响我国的最强寒潮过程。 无锡市梁溪区应急管理局提醒: 1.请各生产企业要注意防冻防霜,视情况启动相应防冻防寒预案并落到实处,着重做好管道系统、作业车辆、液体储罐等各类易受到低温冰冻影响的生产装备的抗冻防寒工作。 2.各生产企业要注重做好员工的防寒保暖工作,尤其是对室外作业人员,更应为其提供相应防寒装备并提醒其做好防寒准备,提防低温天气人工作业可能导致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3.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用电、用气调度和供水管道的维护保养工作。 4.一旦发生低温冻害导致的各类问题,要及时采取现场补救措施并向相关部门报告,及早控制局势,降低危害和损失。

  “速冻式”强寒潮来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一场“跨年”冷空气正在“蓄力待发”

  预计12月28日至31日,这股寒潮将自北向南横扫我国大部,带来“速冻式”降温和混合式雨雪

  这将是今冬来影响我国的最强寒潮过程。

  无锡市梁溪区应急管理局提醒:

  1.请各生产企业要注意防冻防霜,视情况启动相应防冻防寒预案并落到实处,着重做好管道系统、作业车辆、液体储罐等各类易受到低温冰冻影响的生产装备的抗冻防寒工作。

  2.各生产企业要注重做好员工的防寒保暖工作,尤其是对室外作业人员,更应为其提供相应防寒装备并提醒其做好防寒准备,提防低温天气人工作业可能导致的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3.请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用电、用气调度和供水管道的维护保养工作。

  4.一旦发生低温冻害导致的各类问题,要及时采取现场补救措施并向相关部门报告,及早控制局势,降低危害和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