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发展改革委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3:41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0-03425 生成日期 2020-12-31 公开日期 2020-12-3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发展改革委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2月29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区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参会。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12月29日上午,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召开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邀请区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委党组班子领导围绕“以案促改”,对照反思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问责典型案例和江苏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区纪委监委列席人员提出两方面意见建议:一是在单位遵章守纪方面,领导班子要切实做到“以案促改”,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二是对领导成员个人,要用案例时刻警醒自己,带头遵守八项规定,切实以自身过硬的作风带动全委人员;要统筹谋划来年工作,深入研究分析单位现状,切实管好用好新进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