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通江大道西侧地块非住宅(乃非尔服饰)固定资产拆除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08 08:5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055 生成日期 2021-01-08 公开日期 2021-01-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招标

  通江大道西侧地块非住宅(乃非尔服饰)固定资产拆除项目已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无锡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已经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范围:非住宅面积5689平方米范围内的所有拆除工作(含设备拆除等)和场地内所有垃圾(含生活垃圾)清运(129000元)等。拆除后标高要求正负零,周边高压线及地下管线(如有)需保护完好。

  2、工期:45日历天(以接到甲方的进场通知日起算);工期违约:每拖延一天按误期违约金为中标残值的5%,工期违约超过10天,合同终止,保证金作为违约金扣除。

  3、质量要求:严格执行无锡市拆除工程有关各项制度及措施,满足招标人要求;如本工程达不到招标人要求,按中标价的5%向甲方支付违约金。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注册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和履行合同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

  2、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机构出具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0年10月-2020年12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0月-2020年12月的缴费证明;

  3、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且在本单位注册满3个月,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

  5、投标人须在2020年梁溪区房屋征收项目小微型工程委托服务单位名录库中。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需携带(提供下述资料的复印件并装订成册,并提供上述原件核查。):

  (1)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联系方式及电子邮箱)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3)投标人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负责人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机构出具的《职工养老保险手册》(内附2020年10月-2020年12月的缴费清单)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2020年10月-2020年12月的缴费证明。

  上述(1)-(5)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在下面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名:2021年1月8日至2021年1月12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至16时0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国家工业设计园B幢1511室,联系电话:0510-85133566)。

  四、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祁工

  地    址: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100号国家工业设计园B幢1511室

  电    话: 0510-85133566

  招标人:无锡食品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万达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1年1 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