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审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强化意识形态工作 抓好党员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01-14 16:32      来源:区审计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102 生成日期 2021-01-14 公开日期 2021-01-1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审计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9月9日上午,荆洪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前进方向、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9月9日上午,荆洪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乎前进方向、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和发展道路”,“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梁溪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三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依法履职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自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对照自我、改造自我、提升自我;五是在行为上做到守底线、分公私、讲责任,始终保持不谋私利、不搞特权的敬畏戒惧,以自己的言行诠释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

  (梁溪区审计局    蔡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