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优抚安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山北街道惠龙社区:你用青春守卫祖国,我用关爱温暖你

发布时间:2021-01-14 13:5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114 生成日期 2021-01-15 公开日期 2021-01-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热情相迎,关爱有温度,又是一年退伍季,惠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满怀热情迎接退役军人光荣退役归来,激励他们秉承军人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再立新功。

  

  热情相迎,关爱有温度,又是一年退伍季,惠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满怀热情迎接退役军人光荣退役归来,激励他们秉承军人优良作风,珍惜荣誉,再立新功。

  辖区退役士兵顾文豪被评为优秀士兵,惠龙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做好迎接安排,举行简单热烈的欢迎仪式,为退役军人佩戴大红花,披上“光荣退役”的绶带,送上鲜花,合影留念,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

  惠龙社区工作人员同时提供精准有效,深度服务的就业指导,让他能够准确定位自己,找到合适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