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招投标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财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政府采购

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梁溪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项目(黄泥头佳苑等6个小区)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6      来源:区财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116 生成日期 2021-01-15 公开日期 2021-01-1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财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梁溪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项目(黄泥头佳苑等6个小区)竞争性磋商公告

  

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梁溪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项目(黄泥头佳苑等6个小区)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 WXCJCG2021012

  项目概况

     2021年梁溪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项目(黄泥头佳苑等6个小区)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9楼1911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月2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WXCJCG2021012

  2.项目名称:2021年梁溪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设计项目(黄泥头佳苑等6个小区)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最高限价):人民币380万元;

  5.采购需求:主要对2021年梁溪区广益街道旧住宅居(包括黄泥头佳苑、马墩尤渡苑、石利新村、柴巷101#-107#、徐巷别墅、周堂里花园)进行现场勘查设计及其配套技术服务。

  6.设计周期:

  1)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5日历天内,提交全套方案设计图(设计深度达到扩充性初步设计要求);

  2)方案设计图完成后30日历天内,提交全套施工图设计文件,并提供准确、详细的工程量清单;

  3)施工阶段设计配合及其他相关服务时间在书面设计需求发出之日5个工作日内回复。

  4)自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合格后,本项目中标供应商设计周期完毕。

  7.本工程质量标准:一次性验收通过,100%合格;

  8.设计周期违约金:合同价的千分之二/天,无限额。

  9.设计要求:满足国家、行业标准和江苏地区相应的规范、规定,满足社区居民、社居委、采购人要求,确保施工方可按图施工、减少设计变更。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 号)第五条规定及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 号)的要求,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价格给予10%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2) 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财库〔2014〕68号)的规定,监狱和戒毒企业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价格扣除10%的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3)照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 号)的规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享受评审价格扣除 10%的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注:如为同一磋商供应商,上述三项价格扣除优惠不得重复享受。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供应商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且公司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3)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工程师(建筑工程专业)或以上职称;

  (4)被授权代表、项目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职工;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月18日至2021年1月2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9楼1911室)

   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供应商授权委托人自带U盘至采购代理机构处购买磋商文件,同时提交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授权委托书(注明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电子邮件地址)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2)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

  

售价:捌佰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月2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9楼1917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月29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9楼1917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根据锡财购告【2020】2号《关于疫情期间开展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1)凡进入投标现场的人员,必须戴口罩并出示"锡康码",采取"测温+扫码"进,"扫码"出。"锡康码"验证结果为红色或体温≥37.3℃的,严禁进场。《"锡康码"申领使用操作手册》详见无锡政府采购网首页"工作动态"栏,或者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政府采购(市级)"公告栏"。(2)参与采购活动的相关人员,应当预留进场核验时间,自觉服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现场安排,如实提供相关信息,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进场人员应当自觉做好个人防护,自行戴好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消毒等。(3)每家供应商委派人员不得超过2人。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320213014027247F)

  地址:无锡市广益路188号

  

联 系 人: 汪工

  

联系方式: 0510-820222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成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2786301082R)

  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19楼

  联系方式:0510-8271394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丁霞

  电   话:0510-82713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