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 执法检查压实责任

发布时间:2021-01-20 16:40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157 生成日期 2021-01-20 公开日期 2021-01-2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20日,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大队按照年度执法计划,对辖区3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检查组现场重点检查了车间是否按规定设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  员工现场操作是否按照操作规程和佩戴劳保用品;危险品使用、存放是否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等情况;细致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行政许可及资质资料、劳动防护用品发放员工领用记录、安全教育记录、事故隐患排查记录、外来施工管理台账等台账资料。 经检查共发现2家企业存在部分配电箱盖板缺失、消火栓玻璃破损等8处安全隐患,当场由检查单位下达执法文书,告知企业相关负责人尽快完成整改,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跟踪闭环处理。压紧压实企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及时完善双控机制。 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可放松警惕,树牢安全意识。

   1月20日,梁溪区应急管理局安监大队按照年度执法计划,对辖区3家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执法检查,检查组现场重点检查了车间是否按规定设置安全出口、疏散通道;  员工现场操作是否按照操作规程和佩戴劳保用品;危险品使用、存放是否采取可靠的安全措施等情况;细致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行政许可及资质资料、劳动防护用品发放员工领用记录、安全教育记录、事故隐患排查记录、外来施工管理台账等台账资料。

  经检查共发现2家企业存在部分配电箱盖板缺失、消火栓玻璃破损等8处安全隐患,当场由检查单位下达执法文书,告知企业相关负责人尽快完成整改,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跟踪闭环处理。压紧压实企业落实主体安全责任,及时完善双控机制。

  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可放松警惕,树牢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