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组织学习观看“太湖人才计划”政策解读直播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190 生成日期 2021-01-26 公开日期 2021-01-26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  —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人才

  

  

  为让更多人才了解新版“太湖人才计划”的亮点,1月22日,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以及企业代表学习观看“太湖人才计划”政策解读直播。

  这场直播干货十足、诚意满满的人才政策在线“云解读”,来自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人才服务员”,作为讲解人在镜头前当起了“主播”,对2021年度市“太湖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公告和2021年度市“太湖人才计划”跟奖跟补申报公告进行了分项目解读。

  此次学习活动,解读深入浅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让企业代表感受到了今年太湖人才计划引才决心更强,力度更大,服务更好,工作人员也能助力企业提高申报成功率,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