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执行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文明在线丨咬定目标 查漏补缺 黄巷街道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5 15:0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176 生成日期 2021-01-25 公开日期 2021-01-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黄巷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1月20日下午,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斌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现场督查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街道分管领导、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1月20日下午,黄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斌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现场督查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街道分管领导、综合行政执法局、经济发展局、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王玮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公厕等点位,针对各类问题短板进行现场指导,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做实做细。

  在刘潭农贸市场、广石朝阳农贸市场、龙塘岸农贸市场,王玮斌认真查看市场周围道路交通、车辆停放、市容市貌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大保洁频次、规范车辆停放、坚决整治好占道经营和店面外溢等现象,积极落实沿街商铺文明经营,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在刘潭新村、民丰西苑、广石家园、龙塘家园居民小区,王玮斌认真查看小区环境卫生、绿化管理、车辆停放等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加强小区管理,合理划定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加强非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确保非机动车文明停放;对小区内部小广告、乱张贴进行清理,确保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对小区内违章搭建、乱堆物、乱牵挂等现象,及时进行清理,还居民一片干净清爽的居住环境。

  在检查背街小巷、公厕过程中,王玮斌指出,要加强背街小巷、公厕等公共场所的督查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强化公共设施管理,不断完善和提升公共设施整体服务水平。

  王玮斌强调:要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思想不放松,行动不懈怠,各部门、各社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好查漏补缺,逐项对标达标,逐条落实措施,全力以赴把文明城市建设作为补齐城市短板、解决群众问题的重要举措,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