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总结经验,再出发;集思广益,谱新篇 | 梁溪区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30 18:42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229 生成日期 2021-01-30 公开日期 2021-01-30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管理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1月30日,梁溪区应急管理系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任务找准薄弱环节,明确主攻方向切实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斌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费海良、分管副局长张伟中、张昳,安委办专职副主任魏晓燕,局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及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的得失,谋划了2021年工作的重点,为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设定了目标和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工作的敏感性、主动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和事故压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正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落到实处,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张斌指出:2021年要围绕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做好"三年大灶",在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双控机制建设、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积极作为,全面优质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费海良强调:过去一年,在全局上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奋斗努力下,较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全局要继续发扬忠诚担当、进位争先的精神,持续保持不骄不躁、攻坚克难的态度,以良好的作风催生高质量安全发展的“加速度”,为梁溪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1月30日,梁溪区应急管理系统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务虚会议,认真总结2020年工作科学谋划2021年任务找准薄弱环节,明确主攻方向切实推动全区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斌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费海良、分管副局长张伟中、张昳,安委办专职副主任魏晓燕,局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及各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大家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的得失,谋划了2021年工作的重点,为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设定了目标和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工作的敏感性、主动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和事故压降,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真正以高标准、严要求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落到实处,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张斌指出:2021年要围绕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做好"三年大灶",在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双控机制建设、应急指挥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积极作为,全面优质完成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

  费海良强调:过去一年,在全局上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奋斗努力下,较圆满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稳定的社会环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全局要继续发扬忠诚担当、进位争先的精神,持续保持不骄不躁、攻坚克难的态度,以良好的作风催生高质量安全发展的“加速度”,为梁溪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