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清名桥街道伯渎港社区开展残疾人苏康码上门办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1-02-01 16:3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241 生成日期 2021-02-01 公开日期 2021-02-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无锡市梁溪区清名桥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为了在扎实开展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伯渎港社区提供残疾人苏康码上门办理服务,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便利服务。

  

  为了在扎实开展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伯渎港社区提供残疾人苏康码上门办理服务,为残疾人出行提供便利服务。

  自全市推行苏康码以来,不少老年居民前来求助办理,社区工作者在为老年居民办理苏康码的同时考虑到辖区内不少残疾人的出行问题,为此,社区工作者联系社区内残疾人了解出行需求,并告知办理苏康码的方法。对于部分不良于行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解决防疫时期残疾人出行问题。

  通过此次服务,一方面,可以为辖区残疾人提供便利服务,减少他们的出行困难;另一方面,可以让辖区残疾人了解目前的防疫情况,提高他们的防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