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社会公益

当前位置:首页 >> 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13:4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255 生成日期 2021-02-01 公开日期 2021-02-01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北大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近期,北大街街道红十字会开展2021年“博爱送万家”慰问走访活动,对街道辖区内因灾、因病、因残等遭受变故的228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和走访。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现金24000元,口罩2400只。

  考虑到今年的疫情状况,慰问活动中,街道、社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红十字志愿者送上口罩和慰问金,为辖区困难居民送上新年的一份温暖,使广大居民深切感受到红十字人道主义的关怀,还有党和政府这个大家庭对他们的关心。通过同他们进行热情的交谈,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拥有健康的心态,积极面对人生、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