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政策解读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广丰社区组织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1-02-05 15:4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279 生成日期 2021-02-05 公开日期 2021-02-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链接 —  — 政策咨询
内容概述 法律

  

  

  为了提升社区妇女同志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关爱妇女氛围,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相关内容,对权益保障法的条文进行了详细讲解。

  社区妇联主席张勤芬通过宣传栏挂画着重讲解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婚姻家庭法》及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相关司法解释和法律知识,并对女性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学习,不仅进一步深化社区工作人员妇女法治宣传教育,强化维权服务,并提高了辖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引导她们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