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13:17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397 生成日期 2021-02-08 公开日期 2021-02-08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务虚会

  2月5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2021年住建工作务虚会,系统谋划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举措。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主持会议,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就2020年主要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2021年工作思路分别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围绕所分管领域工作开展点评,指出不足短板,为2021年工作定方向、明思路,确保“十四五”时期住建领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杰在认真听取了各科室的交流发言和分管领导的点评后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局各条线工作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尤其在棚户区改造、宜居住区建设和海绵城市打造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工作成效获得上级领导的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全会精神和部署要求,着力从以下5个方面推进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围绕目标,做好省市区委高质量和重点目标任务的对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加大力度补齐短板,以更高标准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以更实举措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三是做好承接,随着行政事权的不断下放,各条线要持续加强业务能力,认真梳理权力事项,明晰权力边界,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四是加强监管,抓好招投标、质安监安全生产和物业管理等方面的监管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努力构建行业监管长效机制;五是强化服务,要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主动靠前,优化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梁溪住建领域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