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应急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应急局召开安办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4 17:18      来源:应急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401 生成日期 2021-02-24 公开日期 2021-02-24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应急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月24日,梁溪区应急局召开安办主任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安委办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各街道将更高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安全底线,以尽职尽责的态度、行之有效的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有力有序处置灾害事故,坚决遏制各类事故。 严格按照“一年小灶”向“三年大灶”过渡的整体要求,巩固小灶的成果,把握“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的总体要求,全力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会上,相关科室布置近期主要工作,分管领导补充相关工作。

  2月24日,梁溪区应急局召开安办主任会议,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街道安委办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各街道将更高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守住安全底线,以尽职尽责的态度、行之有效的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有力有序处置灾害事故,坚决遏制各类事故。

  严格按照“一年小灶”向“三年大灶”过渡的整体要求,巩固小灶的成果,把握“务必整出成效”和“两个不放松”的总体要求,全力巩固提升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

  会上,相关科室布置近期主要工作,分管领导补充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