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阶段性工作计划总结

当前位置:首页 >>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2021年崇安寺街道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1-02-25 10:0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1-00380 生成日期 2021-02-25 公开日期 2021-02-2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崇安寺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2021年崇安寺街道工作计划

  一是着力推进经济发展再现新繁荣。充分发挥专职楼宇联络员作用,夯实楼宇信息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中心城区中心商圈优势,力争在三维对接、大项目引进上取得新成效新突破。加强企业服务,加强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为企业生产营造良好环境,协助企业自主创新,鼓励企业组织实施技术(理念)革新,引导有条件企业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市场竞争力;从稳定原有税源和引进新税源两方面加大力度挖税源促增收;针对企业新设、迁入、留商,建立三阶段三步走企业分阶段服务机制,让优质企业和总部型企业要进来、留下来。

  二是着力推进城市管理迈上新台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多措并举,持续用力,不断改善辖区人居环境。征收工作要突出以情暖人、以理服人,城市更新工作要突出旧的修得好、样子改得掉,控污拆违工作要突出及时性、长久性;城市功能配套工作要突出合理性、便捷性。精细化、深入化城市管理要真正让居民享受到日益舒适的居住环境。

  三是着力维稳平安,实现各项推进保障全面。拓展各类公共场所法治宣传园地、橱窗建设规模,开展广场法制宣传活动,提升法治宣传整体水平;加强法律援助站规范化建设,畅通人民群众司法诉求渠道,不断扩大法律援助惠及面,提升法律援助群众认可度;开展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法制、道德、形势、政策教育,抓好特殊人群管理。加强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定正确的行动方向,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主动深入基层调研坚持贴近企业,及时发现隐患,牢固树立企业主体责任意识,真正发挥企业主观能动性,团结和凝聚社区民防力量,推动安全工作向纵深发展。